千苕

我是一个勋兴党,勋兴党,勋兴党,,,

关于爱情

关于爱情
自从和吴世勋在一起之后,张艺兴总是在思考这个问题。为此,本不是特别爱读书的艺兴还特意去图书馆搬了一大摞书,仔仔细细地研究了好久。
因此,下班回来的吴世勋打开家门,就看见了这样的场景:落地窗前的躺椅上,一只小绵羊安静的趴着,咖色的毛衣衬得那人皮肤越发白皙,纤长的睫毛好似被阳光拉得更长,在脸上投下一排阴影。光柱透过翻飞的窗帘射进屋内,金色的颗粒欢快的跃动着,落在躺椅旁的书堆上。走进一看,娇嫩的嘴唇边露出小小的酒窝,埋在脸下的书本上似乎还有可疑的水印,,,
吴世勋看得愣了神,恍惚之间,眼前的人睁着一双惺忪睡眼,迷茫的望着自己。
“世勋啊,你回来啦,,,”好听的汽水音被拖长,尾音还微微上翘,带着别样的韵味。一个没忍住,唇齿已然相贴。感受着那人柔软的唇瓣,品尝着对方口中甜蜜的汁液,吴世勋的手不安分地上下滑动着,开始心猿意马起来。
“不要啊,快停下来!”皮肤接触到空气,泛起细小的颗粒,张艺兴猛然清醒过来“我有正经的事情!”
“什么事情能比这还正经?”一边说着,吴大手继续在雪白的酮体上放肆。
拍掉身上捣乱的手,张艺兴抬眼看着自己的恋人:“你觉得,什么是爱情?”
看着自家爱人清澈的眼眸,吴世勋勾了勾唇角:“就是只要一想到你在我身边,我就觉得很心安。”说罢,薄唇贴上爱人的眼皮。
艺兴呐,只要有你,就是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