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苕

我是一个勋兴党,勋兴党,勋兴党,,,

To Lay,
呐,今晚的月色真美啊,lay哥。这是我新学的话呢,据说是“我爱你”的意思呢。你喜欢吗?
感觉已经很久不见了啊,自从香港三巡之后。你肯定要说我不会控制自己。我也是没办法啊,虽然答应了你,可是真的是太久太远了,我们之间相隔的时间和空间。我偷偷的看了好多“勋兴”的视频呢,惊讶吗?看见弹幕说我在你面前就像个1米84的孩子,不得不说他们看透了真相~在你面前,我永远只是个宠不大的弟弟。可是其实我长大了,可以光明正大的说爱你了,lay哥,我可以承担起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,保护你。
可是请让我再任性一次,能不能让你,出现在我面前,现在。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离愁别绪,什么是牵肠挂肚。果然,爱是世界上最神奇的魔法,让一个人无缘无故的哀愁。
朝暮与年岁并往 然后一同与你行至天光。我想送你一束花,落新妇。猜猜它的花语——我愿清澈地爱你。

世勋
2017年5月19日

评论

热度(2)